河北父亲当街脚踏掌掴亲生幼女已被警方控制 女童无大碍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2-04 17:04

据澎湃新闻12月4日报道,针对“河北廊坊一男子当街脚踏掌掴女童”一事,12月4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人男子和被打女童是父女关系,女童无大碍,打人男子张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网络传播视频显示,在公路边,有多人疑在等公交车,其中一名男子当街脚踩穿红色上衣女童,对其多次掌掴,后拎起女童墩向地面。据网友们反映,上述虐童事件发生于廊坊市安次区一处公交站。

视频截图

12月3日,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安次 通报称,12月2日,一段“一中年男子在公交站殴打儿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安次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警力展开调查。经连夜工作,于当晚将视频中男子张某某(男,39岁,廊坊安次人)控制;被殴打儿童为其亲生女儿,已由乡政府工作人员陪同去医院检查,身体各项指标均正常,现由其奶奶照顾。目前,警方正在对张某某的行为展开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发布。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童黎
视频新闻 河北 父亲 幼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