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伙人酒后找代驾,结果代驾比他们喝的还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6 14:25

现在,酒后找“代驾”越来越常见了,不过并非所有代驾都靠谱儿,近日,江苏南京一伙人就遇上了件闹心事儿,他们请来的代驾,竟然比自己喝得还多!

据荔枝网12月6日报道,近日,南京交警八大队的民警发现一辆SUV汽车行车状况可疑,车门打开的时候,车内酒气熏天。

视频截图

驾驶员孙某正在大口喝水,现场吹气结果显示,孙某已经属于醉酒驾驶。

民警表示,车辆要暂扣,结果,车内的乘客着急了。原来,当天车内5名乘客都喝了酒,就找来孙某当代驾,万万没想到,孙某比他们喝的还要多。

一名男乘客苦不堪言,我们就想找一个没有喝酒的,问了他十遍都不止,有没有喝酒?他说没有……

经抽血检测,孙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责任编辑:黎娜
江苏 南京 酒驾 醉驾 雷人 司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