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电梯内虐童视频疯传 最新:事发郑州 现已被拘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12-09 15:25

最新消息,晚上8时,郑州东风路派出所官方微博发布了警情通报,涉事保姆已被行政拘留。

8日下午,网友@黄埔一投 在微博发布了一段保姆电梯内虐童的视频。

根据视频画面,一位母亲抱着孩子,待电梯到达后,便与孩子挥手道别。

随着电梯门缓缓关闭,孩子突然哭了起来。

保姆这时非但没有进行安抚,反而立马举起了手……

并用手指指着孩子,看似正在威胁孩子不准哭。

见孩子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哭声,保姆竟然……做出了下面这个举动:

就这样,一位成年女子居然对一个幼童重拳相向。

这还没完!见孩子继续哭泣,保姆转了个身,又是狠狠朝幼童挥了两次拳头……

打完后,保姆将孩子放进了推车。但貌似还是不解气的她,再次疯了一样地捶打幼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电梯到达目的楼层前,保姆持续对幼童进行泄愤式施暴。

该视频让网友愤怒了!大家纷纷表示:

据《北京青年报》9日下午报道,已查明该虐童事件事发郑州,家长报警,保姆已被拘留。

今天下午,北青报记者多方了解发现,事发小区为郑州恒大名都小区。一位家住恒大名都的业主确认,网传视频发生在自己所住小区,自己曾转发该视频到业主群,随后被物业告知说事主不希望进行扩散。北青报记者电话询问该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物业称工作人员已于今天去了解具体情况,业主家已知晓并报警,物业称保姆目前已被拘留。

郑州东风路派出所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恒大名都保姆虐童一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件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保姆 虐童 孩子 幼儿 虐待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