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操作?37岁极品男征婚:年薪30万每月给你500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2 16:0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这两天,一个年薪30万的男子的征婚的帖子火了:男方包水电煤物业费,贴女方500块家用,但女方要包所有家务;男方过年过节会送礼,女方花销自己负责,女方生病男方出一半的钱…

这篇帖子的原帖下也有不少网友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太不可思议……

帖子转到微博上之后,网友们也炸了锅,这又是啥操作?这年代还有这样的极品男人,堪称奇葩中的“战斗机”。

大多数网友表示,这类单身老男人基本注孤生的节奏了,赶紧为他奏响梦醒时分吧

也有网友带着调侃的口气晒出自己的择偶标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不少网友反讽奇葩男,表示你实在太过优秀,可能地球上以无人配得上你了

也有网友借着风头秀恩爱,表示自己老公年薪和资产更高,还每天晚上帮我洗脚

更有关心社会新闻网友表示,现在男女比例已经失调,别做梦啦

真如择偶标准那样的女生,也不需要男人吧

婚姻的基础是爱和尊重,这种本身就没有把对方放在平等位置上的择偶标准,显然无法获得大多数网友的认同。

经济基础是婚姻很重要的考量方面,但这并不代表全部,失去了自尊自爱的婚姻又有何意义呢?

责任编辑:王丽琳
奇葩 征婚 大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

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上,伊以互相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