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学生钻栏杆被卡升到半空 网友:很心疼但是很想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4 19:26

今天(12月14日),微博上一张令人哭笑不得的照片刷屏了,只见一个身穿校服的小学生,卡在道闸栏杆上,悬在半空中,实力展示“自挂道闸杆”。

他曾经也是以为自己是蛇皮走位的王者,直到遇上了道闸,才知道自己拿的是路人剧本,暴风哭泣嘤嘤嘤。

已经加入新表情包套餐。

温馨提示你不听,非得让生活狠狠“鞭打”一次……

据了解,这一幕发生在12月13日广东广州某小区门口,监控视频还原了小学生最作死走位。

当时,有两名学生想钻过闸机栏杆,谁料后头来了一辆车,栏杆突然升起。

其中一个身法灵活全身而退,另外一个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脚尖离开地面,却,不敢动……说好的一起夹你却偷偷伸出脚跑了!

小区物业称,这孩子被卡了一两分钟,后来被路人及保安放下,万幸人没有什么事情。

虽然网友们在评论里“哈哈哈哈哈”,但必须注意,不要钻道闸,被做成表情包事小,个人安全事大。

责任编辑:黎娜
广东 广州 小学生 意外 小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