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男子持“航母驾驶证”驾车上高速 有牌不挂被罚12分

来源:中安在线

2017-12-15 22:52

据中安在线报道, 12月13日下午,浙江温州男子林某手持封面印有所谓航空母舰驾驶证的驾照,自新车取得机动车号牌后仍不悬挂,依然使用临时行车号牌,企图逃避交警执法检查,最终被黄山高速四大队民警查获,其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代价。

12月13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G56杭瑞高速皖赣交界省际徽州公安交通执法站,依法对过往车辆检查时,发现一辆悬挂临时牌照的白色别克轿车驶入收费站区后,驾驶员磨蹭一会儿才掏出一证件,但见这本驾驶证封面上,竟然印有“航空母舰驾驶证”字样。对此,驾驶人告知,这只是在普通驾驶证上套了个个性化封皮,其正式车牌尚未制作完工。不过,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后备箱的储物箱下方,却藏有一副崭新的号牌和两包固封螺丝。

在证据面前,该男子林某不得不坦承,他在车辆登记当日便取得机动车号牌。但是,由于4S店开具的临时号牌尚在有效期,他为逃避电子警察拍照,竟选择不挂号牌上路。此次他和朋友前去江西游玩,一路凭借临牌畅通无阻,没想到在即将进入江西省界时,被黄山高速四大队民警当场查获。末了,林某在民警监督下,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对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他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李东尧
浙江 温州 黄山 高速 驾驶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