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女顾客嫌倒水慢大闹海底捞:倒10杯水让10个服务员喝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4 17:21

据梨视频24日报道,近日,江苏南京海底捞一门店,一女子疑因嫌服务员倒水不及时,砸碎水杯后对服务员破口大骂,还提出要求:倒10杯水,叫10个服务员过来全部喝掉。海底捞该门店经理对媒体表示,女顾客喝了不少酒,为避免影响其他客人,值班经理和附近服务员分饮了这些水。

视频来源:梨视频@一手新闻

视频中,该女子将杯子摔在地上,并叫嚷找服务员过来,称“一个月多少工资,我给她,找那个女的(服务员)过来。狗眼看人低。”

女子将水杯砸到地上(视频截图)

闹事女子又对一旁友人骂道:“给你倒了两杯水,一杯水也不给我倒。老子喊两遍了,老子要喝水。30天过来26天,叫你们倒一杯水现在还没倒。老子本来这两天心情就不好,吃个饭心情还不好。”

该女子接着又对服务员喊要倒10杯水过来,“喊10个女服务员过来把水喝了,一个人喝一杯!”

梨视频联系发生此幕的海底捞门店询问此事,该店值班经理回应称,昨日晚间看到视频,应该是前天晚上的事,“像我们门店一个突发事件一样”,当时就应该处理好。该值班经理还表示,当事服务员正常上班。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海底捞该门店经理介绍,女顾客喝了不少酒,为避免影响其他客人,值班经理和附近服务员分饮了这些水。

视频截图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马雪
海底捞 南京 江苏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