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速上大侃驾驶心得 两分钟后追尾撞上护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30 11:00

“有时候出事就是这样,太近的变道就容易出问题...砰……”话还没说完,驾驶人张某因错过出口强行变道致车辆侧翻。

@湖南高速警察 29日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老司机”张某驾驶一辆小客车在长张高速益阳段行驶时与车上朋友大侃车技,讨论驾驶心得。然后两分钟后,就发生了车祸……


“紧急刹车的话容易跑偏,特别是方向盘稍微偏一点,车子就会跑偏,跑偏了这个车子就会甩,只有在完全直线的情况下踩刹车……这就是经验呐~~”

12月24日,张某驾驶一辆小客车在长张高速益阳段行驶时与车上朋友大侃车技,讨论驾驶心得。

一段深刻的2分钟安全知识讲解之后,张某因错过出口而强行向右侧变道,未注意到右方车道上正常行驶的大货车,致使所驾车辆被追尾,并再次与右侧护栏相撞。

随后,大货车后方的车辆也因避让不及,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最终造成三车追尾及高速公路设施受损。

而在变道之前,张某恰巧跟朋友讨论过变道的技巧:“距离不够,不插(车)过来没事,一插过来就……”

网友:满屏的尴尬……

责任编辑:高雪滢
湖南 高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