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LV店遭冷落 开奔驰女老板偷包后扔掉只为报复

来源:看看新闻

2018-01-05 15:40

据看看新闻4日报道,近日,浙江杭州一女子逛名牌店感觉遭到冷遇,为报复店员便偷走一只价值2万元包包随后扔掉。据了解该女子办有一家洁具厂家境殷实,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开奔驰,办工厂,一位不差钱的美女老板却在LV专卖店,做出了偷包的举动。而她说自己偷包 的原因,竟然是感觉受到了销售员的轻视。

11月29号晚上9点左右,一名穿着时尚的女子走进一家LV专卖店,随后假装不经意地挪到了柜台的位置,伸手将一只价值两万的包包塞进了环保袋里,然后离开。

民警通过侦查手段,很快抓获了嫌疑人 ,令人惊讶的是,女子偷包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钱。

杭州下城区天水派出所办案中队警长章群说,“当天该女子到杭州大厦LV专柜去,可能当时因为营业员的态度不是很热情,让她造成错觉营业员可能看不起她。”

记者了解到,女子张某在余姚办有洁具厂,家境殷实,平时打扮也很讲究,当天还是开着奔驰来的。

按道理,这样的排场,张某觉得店员肯定要笑脸相迎,可是得到了却是冷漠的回应。

想想自己开奔驰穿名牌,也是个工厂的老板娘,竟然被一名店员所冷落,气不过的张某就想到偷包这样的方式进行报复。

章群说,“偷好之后马上就扔掉了,她的目的是,认为她偷走了此包,营业员要付出相应的赔偿,想要报复一下营业员。”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高雪滢
浙江 视频新闻 LV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