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造谣爆炸并扬言“赶紧拘留我”,被拘2日

来源:微信公号“生活报”

2018-01-09 17:31

把网友发的火灾视频,发到自己的某网络视频账号,造谣称“发生了爆炸”,被网友识破后,不但没有承认错误,还扬言“赶紧拘留我”!最后,男子付某“如愿以偿”,被行政拘留2日。

据生活报1月9日报道,4日10时41分许,黑龙江牡丹江市西安区太平路七星街一建筑发生火灾。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火情很快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

然而就在火灾被处置后,一则名为“牡丹江太平路金融大厦发生爆炸”的视频出现在某视频网站上。视频的发布者是一名拥有七千多名粉丝、叫“才子哥”的人。

视频发布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点击。一些知情的网友在评论中留言:“并没有发生爆炸”、“像他这样造谣的应该拘留”、“唯恐天下不乱”。而“才子哥”却回复这些网友“谢谢你,赶紧拘留我”。

牡丹江市公安局先锋分局的民警根据线索,依法将“才子哥”付某传唤至公安机关。

付某交代,他为了增加浏览量,吸引粉丝关注,所以利用微信群里网友发布的现场火灾视频,编辑“牡丹江太平路金融大厦发生爆炸”的字幕后,以自己的某网络视频账号发布。据悉,截至付某被查获时,视频播放量为1300次。

付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2日。

责任编辑:黎娜
黑龙江 视频网站 行拘 拘留 雷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