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劳斯莱斯撞上人力三轮车致两人死亡,司机被刑拘

来源:华西都市报等

2018-01-14 11:34

据成都交警七分局微博消息,该分局14日通报称,2018年1月13日19时许,车牌号川ARR5**号小型轿车行经天府大道南三段煎茶街道茶林村1组路段时,与一辆横过道路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致三轮车上的谢某某(男,78岁)、薛某某(女,73岁)当场死亡。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七分局接报警后,立即指令属地交警大队、事故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勘查,现场控制了小型轿车的驾驶员宋某某,迅速开展事故勘察取证工作。目前,宋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前报道:

1月1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成都天府大道一路段,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发生车祸致两人身亡。据《华西都市报》消息,当晚10点30分左右,记者从成都交警七分局核实,天府大道煎茶段的确发生了一起车祸,事故造成两名路人身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7点左右,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当晚11点40分左右,有成都市民爆料,被撞两人刚参加完亲戚的婚礼晚宴,在驾驶电三轮穿越机动车道被撞。

“婚礼晚宴就在煎茶镇上办的,他们是女方的亲戚。”市民王先生称,他也是当地市民,被撞者为一老一少的爷孙两人,“当时都参加了婚宴,也碰过面。”

晚宴过后,这位老人驾驶一辆电三轮载孙子回家。“这里路灯不太亮,加上缺少红绿灯,而且道路宽阔。”王先生说,加之路过的车速普遍较快,老人驾车横穿机动车道时遭遇车祸,“此前这附近也曾出过车祸。”

随后,记者从交警七分局核实,被撞车辆的确为一台电三轮,但被撞者身份,具体事故原因,以及劳斯莱斯驾驶员是否饮酒等问题,仍在调查核实中。

据成都商报消息,交警部门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达到现场调查处理并疏导交通,现交通已恢复正常,劳斯莱斯轿车驾驶员也被带回进行调查,通过初步检测,暂没发现驾驶员有酒驾,最终结果仍需等待抽血检测。

目前,交警正在对该事故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东尧
四川 成都 车祸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