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雪乡跟团游黑幕,网友被威胁恐吓骂祖宗死全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16 19:5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中国雪乡一年12个月只营业3个月,经常说的一句话是,9个月磨刀,3个月宰羊。谁是羊,大家都是羊。”1月14日,央广网报道了一名从哈尔滨报团参加雪乡两日游的游客在前往雪乡的路上录下的视频,当时导游正在极力推销一款1680元的游览套票。

如今,这段视频已传遍网络。但就从14日当天晚上8点起,不断的有恐吓电话打向这名游客,连日来,该游客遭到电话骚扰、短信威胁,辱骂不堪入耳。

1月15日,游客将这些制作成视频再次上传至网络。

1月15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官方微博就 “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发布通报。通报称,国家旅游局已责成黑龙江省旅游委调查核实此事。初步查明,涉事导游为商某某,涉事旅行社为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腾四海分公司。黑龙江省旅游委正按照法律程序,进一步调查取证,一经核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罚。

同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关于落实旅游市场监管主体责任和加强冬季热点旅游线路综合整治的通知》,要求各地旅游部门加强对冰雪旅游、温泉旅游等冬季热点旅游产品的监管,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和欺客宰客等各类违法行为。

国家旅游局要求,各地要加大对旅游新业态和冬季热点旅游线路的整治力度,尤其要加强对冰雪旅游、森林旅游、温泉旅游、滨海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的有效监管,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和欺客宰客等各类违法行为,查处和公布一批典型案例,传导整治压力,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和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焕宇
黑龙江 旅游景点 旅游 旅游景区 旅游业 旅游项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