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场一女子拒绝安检大闹机场 “我们在国外都是这样子”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7 17:04

【观察者网 视频/金竹音】据《法治进行时》1月17日报道,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月13日早上7点,一名自称是外籍人士的女子拒绝安全检查,并与工作人员发生了纠纷。此后更是辱骂民警“下三滥”,并称“我们在国外都这样”。

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出,女子双手死死护在胸前拒绝安全检查。由于女子始终不肯配合安检,工作人员无法对其进行放行。女子眼见即将误机,试图强行闯入,并与工作人员发生了纠纷,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向机场民警求助。

女子拒绝安检

民警赶到后,女子向民警称:“我叫她(安检人员)不要乱摸。”“我从小到大就是不喜欢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男的女的都一样。”民警要求女子如其他人一般接受检查,并质问道:“你怎么这么特殊?”而后女子开始了对民警的攻击:“我以后都不回中国了,告诉你。(你们)不要出国门,丢脸。”

该女子情绪激动,在民警与其交涉的过程中声称安检是对她的侮辱,称“我在国外没有任何人敢看不起我。”

而后民警要求女子离开安检通道,并与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涉。似乎是因为误机恼羞成怒,女子开始出言侮辱民警,称民警“脑子有问题”,要求民警赔偿“时间,飞机,行李”。而后女子在民警保持克制未在言语上还击,提醒其注意言辞的情况下继续谩骂民警“下三滥,无赖”,称民警们“没见过世面”。

在民警一再向其讲明利害关系的情况下,这名自称外籍的女子依然一再对民警进行辱骂,并向民警反问道:“我骂不得?这是言论自由我告诉你。”在民警向其指出“言论自由和骂人是两回事”之后,女子声称“我们在国外都这个样子,你要怎么样呢?”

“你要怎么样呢?”“我骂了又怎么样呢?”女子反复出言挑衅民警,并对民警说:“那你们把我抓起来啊?”民警再次劝告女子,并要求女子向被辱骂的民警道歉,但女子回应道:“我不想和你们这些人说话,太掉价了。”在民警提示女子执法记录仪正在录像时,女子张开双手称:“录吧录吧,我希望全中国的人都能看见。”

由于妨碍公务执行,民警对这名女子进行了口头传唤,正式传唤女子回派出所接受询问。女子紧接着回答“行行行”,然后却要求民警抬着她走,声称自己太累了,而后健步如飞地走向旁边商铺找了个凳子坐下。民警要求女子配合执法,女子却回应道:“你们有什么资格叫我去派出所。”

民警随后警告女子:“如果你再不配合我们,我们将对你进行强制传唤。”女子连声应道:“行行行,强制吧”。

而后女子被民警强制带到了派出所。

据了解,该女子姓舒,今年32岁,中国籍。女子长期居住于国外,此次回国的目的为探亲与做生意,并不了解国内的法律。在派出所中,女子依然在为自己辩护称“我只是让她不要摸我”,并问询道:“你们这里有没有根据下面一些正常需求改法律的这些程序”。

最终,该女子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惩罚。

责任编辑:龚国熹
侨民 雷人 治安处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