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车主扔被积雪压断的树枝,环卫工劝阻遭踢踹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29 14:2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28日,一名环卫工人遭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浙江桐乡一男子将车上被积雪压断的树枝扔在街道上,环卫工人上前劝阻无效后,两人发生口角。随后,男子对环卫工进行拳打脚踢,最后将其踹到在地。目前,该男子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

据桐乡公安局“桐乡金盾”微信公众号28日消息,当天上午,车主罗某某将被积雪压断的树枝扔在街道上。随后,正在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人杨某某上前进行劝阻无效,两人发生口角,并发生殴打。

现场视频显示,环卫工人在遭到该男子殴打时,试图用扫帚进行反抗。但男子夺过扫帚后,手脚并用,将环卫工踹到在地。

环卫工跪倒之后,罗某某还不罢休,继续对其施暴。

获悉情况后,桐乡警方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查找双方当事人,对涉嫌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依法对罗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环卫工杨某某现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罗某某的货车

对此,有网友表示处罚太轻,应该“严惩”;不管应该如何处理掉落的树枝,“打人肯定不对”。


责任编辑:周千千
浙江 环卫工 环卫工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