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绥阳飞机坠落 伤亡情况暂不明

来源:@空军发布 等

2018-01-29 18:56

据@空军发布1月29日消息,1月29日下午,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新京报快讯(记者卢海燕赵志远卢通实习生张晓宇木叶沙)今天(1月2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贵州省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坠落,伤亡情况暂不明。

今天下午,多段网传视频显示,一架飞机从低空飞过,伴随巨大飞行声音,疑似向地面坠落。另一段视频中,疑似为坠机现场的一处野外地面上,有碎片残骸物冒烟,并有人员在附近活动,附近公路上有救援车辆警笛声。网传消息称,上述画面为一架飞机在贵州省绥阳县郑场镇清源村附近坠落。

今天下午,记者从贵州省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附近坠落,目前相关领导已赶赴现场,有关事故的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责任编辑:张广凯
突发事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