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中年男子疑发色情片给小学女生 遭学生父亲掌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31 08:0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1月29日,湖南宁乡“中年男子给六年级女生发色情片遭女生父亲掌掴”视频热传。宁乡县公安局@宁乡警事 对此回应称:目前已介入,因当事人聊天记录已删除,还需进一步调查。

图自视频截图

据长沙政法频道星视频1月30日报道,湖南宁乡一陈姓中年男通过附近的人加了读6年级的小女孩,每天向小女孩发暧昧信息和视频。1月29日晚,该男子在宁乡大润发超市被小女孩家长逮住,并被家长扇耳光。


同日下午,湖南宁乡市公安局@宁乡警事 发布通报称,1月29日,网民发布一段1分09秒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在宁乡某超市扇另一男子耳光,引发群众围观。

事发后,宁乡市公安局迅速对视频中涉及的当事人进行了询问调查,因当事人部分聊天记录已删除,视频中所述相关情况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图自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何书睿
湖南 色情 色情图片 淫秽色情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亲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