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路虎女司机拖行碾压的哥逃逸 被刑拘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06 15:3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近日,广州警方破获一起“碾压的哥逃逸”案件。元旦凌晨,一辆无牌路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路虎女司机在逃逸过程中拖行碾压的哥。目前,该肇事司机已归案,且因故意伤害被刑拘。

据广东电视台消息,此事发生在2018年1月1日凌晨2时54分许,在广州越秀区东湖路大沙头路路口,一辆未上牌照的新路虎车从左侧撞上了一辆直行出租车。

当时,的哥下车与路虎车女司机交涉,可是女司机却趁机逃走。的哥试图阻止,却被拖行数十米并遭碾压,造成全身多处骨折。

由于该路虎车未上牌照,给警方的侦查工作带来难度。

警方表示,他们兵分三路,通过视频追踪、实地走访,以及从公安后台提取无牌路虎车信息,来寻找肇事司机。

最终,警方通过一系列的数据比对,确定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肇事女司机现已归案,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徐蕾
路虎 广东 广州 出租车司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