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车辆相撞事故致10死1伤 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2-11 13:16

据央视新闻2月10日报道,当日中午1点40分左右,湖北阳新县枫林镇316省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湖北黄冈籍大货车与一辆江西籍面包车相撞。

记者获悉,事发时面包车上驾乘人员共11人,其中有两名儿童。面包车在逆向超车中处置不慎,撞向对向车道的黄冈籍大货车,致使面包车内10人死亡,1人受伤。

事发现场  图源:央视新闻 下同

目前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公安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刻派出由公安部交管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警方初步调查核实,涉事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属于超载。

公安部提示:春节假期临近,包车、拼车返家人员较多,切记不要驾驶或乘坐超员、超速车辆。同时,节日期间亲朋聚会、年俗庙会等活动较多,切勿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记者:王涵 孙丽鹏 李珺

责任编辑:陆雨聆
湖北 江西 车祸 超载 交通安全 交通事故 春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