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童冲小区电梯按键撒尿,致电梯线路短路被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5 22:3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2月25日消息,23日,重庆某小区一名男孩趁电梯里没有其他人,竟然冲电梯按键撒尿。结果,电梯因此线路短路,电梯门打不开,按键灯狂闪,小孩遭困后被救出。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黑 发布的监控翻拍视频显示,2月23日,一男童独自进入电梯,左右环顾后,竟踮起脚冲着电梯按键撒起了尿。

“作案”结束后,男孩似乎到了目的楼层,作势要出电梯。结果电梯门打不开,按开门键也不管用,按键灯也开始狂闪。最终,电梯内照明也熄灭了。

据媒体报道,男童最终被他人救出。

该翻拍视频中有一男声称,“他(父母)说他小孩还尿不到这么高,他(父母)不相信。小孩也不承认,说没有。”

对于这一“闹剧”,有网友认为此举真是“够损的”,要是实在憋不住往地上尿了就尿了。

不少人认为这是家庭教育的问题,监护人应该赔偿电梯损失。

回电的后果不可想象。

或许该通过罚款杜绝这种行为。

有人猜测,“如果电梯下坠致小孩伤亡,家长又要找物业背锅了”。

事实上,该网友的猜测算不上“耸人听闻”。

据新华社报道,去年8月3日下午,浙江义乌一名6岁男童进入观光电梯时,往电梯控制主板位置撒尿,导致电梯停滞,电梯门半开状态,男童随后不慎坠落。

央视新闻此前公布的“义乌男童尿停电梯不慎坠落”视频截图

最终,经过多学科联合脑复苏等综合康复治疗,该男童在深度昏迷16天后才得以苏醒。

涉事男童 图自杭州网

责任编辑:童黎
重庆 电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