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嚣“南京就是个坑,应让日本人再屠杀一次” 男子被刑拘

来源:@平安南京

2018-03-11 19:55

3月11日,南京市公安局微博@平安南京 发布消息称,两男子因发布极端言论被南京警方刑拘 。

警方通报显示,27岁男子王某因到南京找工作时,嫌弃招工薪资较低等个人原因,为发泄心中不满,在微信群中发布“南京就是一个坑,应该让日本人在(再)屠杀一次”的违法言论。随后上述言论被转发扩散,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3月10日,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依法对王某刑事拘留。

另一名男子则因不满公安机关依法查办“钱宝网”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在QQ群内煽动他人实施驾驶卡车冲击国家机关、劫持人质等违法犯罪行为。3月9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依法对洪某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该两名男子均已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对利用信息网络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图自@平安南京

责任编辑:童黎
南京大屠杀 南京 刑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