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性侵学生被刑拘 官方:网传猥亵20个是谣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4-09 07:39

针对网传“湖南衡阳市衡东县新塘欧阳海小学校长罗某初步招供睡了20多名小学女生”的消息,8日,@衡东警队 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小学老师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于4月4日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图片来自 @衡东警队

据新京报4月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衡阳衡东县欧阳海小学校长猥亵二十多名学生。

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据他了解,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家长已向警方报案,该校六年级有女生向家长反映下身不舒服,经家长询问得知该女生在学校被学校负责人罗某强迫身体接触。消息传开后,六年级多名女生称遭遇类似情况。学生家长称,4月2日,小孩说身体不舒服,家长三盘问后才知道,放学时,孩子被校长在办公室猥亵了,是3月28日出的事。“大部分女学生都说被摸过屁股。”

8日上午衡东县公安、教育等部门召开了研究会议,考虑到涉及未成年人,官方暂时不宜公布详细案情。

8日中午,衡东县政府新闻办周姓主任回应称,欧阳海小学是一所村办联校,罗某是该校的负责人,“不能称为校长”。家长报案后,公安已经介入调查,罗姓教师猥亵学生是事实,已经被刑拘了。周姓主任表示,“网上有言论称罗某猥亵几十个学生是谣言,稍后警方也会对造谣者进行查处。”

同时,衡东县新塘镇派出所一名民警也向记者证实,欧阳海小学负责人罗某目前已被刑拘。

@衡东警队 4月8日发布通告称,4月3日11时许衡东县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接到举报:新塘镇某小学老师罗某猥亵女学生。接警后,新塘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4月4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衡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观察者网综合@衡东警队 新京报等报道)

责任编辑:吕栋
猥亵案 猥亵儿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