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警方通报:出租车司机猥亵女乘客,被拘留10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15 20:05

据@乐山市中区110 今天消息,2018年5月15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查处一起猥亵他人案,违法行为人被行拘10日。

5月15日,四川乐山一女子在市区乘坐出租车时,被男司机骚扰。据介绍,当天上午八点过,她从翡翠国际小区乘坐出租车前往学道街附近上班。当时,她穿了一件露肩的衣服,坐在副驾驶位置。“我的头发掉了一根在锁骨那儿,没想到司机居然伸手来给我捡了。”这一举动让该女子觉得很尴尬。下车付钱时,司机突然对她说“你很漂亮”,还动手来拉我胸前的衣服。目前,该女子已经向乐山市心连心热线12345反映了此事,当地运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通报称,经查,当日上午8时许,违法行为人何某(男,43岁,乐山市市中区人)驾驶出租车行至乐山市市中区学道街附近时,对准备下车的女乘客实施猥亵。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何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

2018年5月15日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何书睿
四川 乘客 乘客安全 猥亵 猥亵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