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医生注射镇静药性侵女患者 已被双流检察院批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25 18:2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微博 @成都检察5月25日消息,2018年5月25日,成都市双流区检察院依法从快批捕一起网络关注的男医生强奸女患者案,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罗某批准逮捕。

@成都检察微博截图

经查,2018年5月10日,一名女患者到双流区恒康医院就医。该医院男医生罗某在治疗时为其注射镇静类药品后,趁其入睡实施性侵。

双流区检察院受理该案后,快速反应,专人跟案,及时掌握了解案件情况,案件报捕后从快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有力打击了这起危害公民人身安全的恶性犯罪。

此前报道:

成都双流警方5月23日下午通报称,2018年5月10日上午9时许,该局接到报警:一女子在双流区民营恒康医院就医时,被一男性医生强奸。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侦工作。

通报称, 5月12日12时许,专案组在南充市仪陇县将犯罪嫌疑人罗某(男,35岁,仪陇县人)抓获归案。经初查,罗某对在治疗室为受害人注射镇静剂后趁其入睡实施性侵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京报的报道称,当事人因治疗腋下狐臭到双流恒康医院接受治疗,经朋友推荐找到涉事医生打针。事后当事人告诉朋友,当时自己在输液时睡了过去,至上午9点多,清醒过来,通过身体感觉,怀疑自己被迷奸了,质问医生后,涉事医生一直试图私了。当事人坚持不答应,后来想办法从医院离开后报警。

责任编辑:吕栋
强奸 强奸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