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开车进医院排队 遭人坐车头强行加塞(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31 09:23

北京的严女士爆料称,29日,自己一早开车在永定门外大街主路排了半小时队,在左侧直行主路上一司机摇下车窗示意想要加塞未果后,车上走下一位老人,用手势指挥司机加塞,最后还一屁股坐在严女士的车头上,强行让车挤了进来……严女士报警后,交警表示将加强天坛医院附近的巡逻力度。


29日,严女士在微博上爆料了自己当天遭遇的奇葩加塞经历。

她表示,当天早上,她驾车前往天坛医院,医院门口车辆较多,8点40左右,一辆加塞的帕萨特突然停在严女士左前方,摇下车窗表示有急事希望先过去。严女士当时就拒绝了,“我告诉他们我也排了很长时间,你们要进医院就重新排队”。

从严女士行车记录仪的画面上可以看到,一位老人从黑色帕萨特上下来,挡在严女士车前,并挥手示意帕萨特向前开。严女士向前动了几下,没想到老人直接坐在她的车机器盖上。

直到帕萨特开进排队路线后,老人才离开。

随后严女士报了警,严女士对北青报表示,在警察面前,这个老人表示第一次来天坛医院,走错了路。“我不认可他这个说法,走错路你可以重新排队但不能加塞儿”。随后严女士向交警举报此事,29日下午,交警方面回复严女士称会加强天坛医院附近的巡逻力度。

这种操作,刷新了网友的认知:

责任编辑:高雪滢
北京 视频新闻 老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