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突发持刀劫车 警察开枪打腿制服嫌犯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01 17:15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5月31日晚,四川省万源市发生一起持刀劫持出租车案件,当地警方出警处置,在鸣枪警告后,嫌疑人仍持刀扑向警察,警方果断开枪打中嫌疑人腿部,将其制服后送医施救。

目前,该次执法视频正在网上热传。

万源警方已发布案情通报。新浪微博认证为“徐州市公安局民警”的@警花猫猫转发该视频并呼吁,以后遇到类似情况,群众切勿围观拍摄。



【观察者网视频组/刘富东】

5月31日晚20时38分,万源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一辆渝ATXXXX出租车被人挟持至万源境内。接警后,万源市公安局迅速开展案侦处置工作,在城区裕丰街萼山剧场门前发现该车。在截停处置过程中,一男子持刀顽抗危害公共安全,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果断开枪击中犯罪嫌疑人小腿,将其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出租车司机安全获救,处置过程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男,49岁,重庆渝中区人)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于万源警方这次处置,不少网友认为处置得当,非常支持;有些网友认为现场许多围观群众过于淡定;但也有人认为警方处置不够果断。

责任编辑:周远方
四川 枪击 开枪 警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