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原校长被查后自杀身亡?警方通报真相

来源:渝北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2018-06-13 07:25

12日晚,渝北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渝北发布消息,一男子编造谣言网上传播被渝北警方拘留。近日,一则“重庆医科大学原校长雷寒自杀身亡”的谣言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渝北警方6月12日将编造谣言的高某(男,28岁,垫江县人)抓获,高某对在微信群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感到懊悔。目前,高某因编造谣言网上传播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3日。

公安机关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编造传播不实信息的造谣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若发现网上传播不实信息,应自觉终止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唐艳飞
校长 自杀 重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