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通报“城管执法抽打商贩”:涉事人员拘10日罚500并除名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6-21 08:55

据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委宣传部微信公号“万柏林宣传”6月20日消息,针对19日城管执法万柏林分局千峰执法中队队员安俊文暴力执法一事,当晚对安俊文做出停职决定;另鉴于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事城管人员安俊文处以行政拘留10日及罚款500元,万柏林分局决定对其进行除名。

6月19日,一段城管抽打水果摊贩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城管手拿鞭状物抽打摊贩,摊贩被打倒地。后据澎湃新闻报道,事发地为山西太原。

动图来自视频

6月20日,“万柏林宣传”通报称,对6月19日执法万柏林分局千峰执法中队队员安俊文暴力执法一事,19日晚执法万柏林分局于第一时间安排千峰中队队员陪同被打商贩到医院就诊,分局于19日晚对安俊文做出停职决定。

鉴于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暴力执法人员安俊文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执法万柏林分局召开局务会决定对队员安俊文进行除名。

截图来自“万柏林宣传”微信号

通报还称,6月20日上午执法万柏林分局和千峰街办相关工作人员到被打的摊贩家中看望,并针对此事作出了诚恳的道歉。6月20日下午执法万柏林分局召开全局大会,从20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和纪律作风大整顿,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坚决杜绝不文明执法行为。

责任编辑:朱敏洁
山西 太原 城管 拘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