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七一”带党员聚餐,官方:非公款消费,给予严重警告

来源:双鸭山市尖山区政府网

2018-07-05 21:18

双鸭山市尖山区政府网7月5日消息,2018年7月1日,黑龙江尖山区安邦乡西山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后,党支部书记姜凤斌邀请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到饭店聚餐,共花费1700元人民币,并由此引发村民和媒体关注。事件发生后,尖山区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对该事件开展调查。

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大环境下,在区、乡两级党委三令五申明确要求不允许聚餐的前题下,姜凤斌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不正确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不服从组织要求,在党员和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虽未用公款消费,但属于带头违纪。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姜凤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对参与聚餐活动的西山村村委会主任王志军和西山村妇联主席黄万荣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针对此次事件,尖山区委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何书睿
村支书 党员 党员干部 共产党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