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网友坚持在微博上打卡马航飞机失事的1606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7-30 16:50

据中新网30日报道,今天上午,马来西亚政府面向MH370失联者家属公布最新调查报告。调查人员上午举行闭门会议,向失踪乘客家属汇报报告内容。报告将在同一天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报告也会被放在互联网上,供人查阅。据澎湃新闻今天下午的报道,家属们认为,报告还存有错误。

网友的1606次坚持

微博上有一个叫做“某峙身高187智商60”的网友,在马航事件发生不久的2014年3月26日就表示出他要坚持到底。

2014年3月27日,他直接表示要坚持到底。

一直到今天,马航事件的1606天。

目前尚不清楚该博主与马航事件中遇难者的关系。或许是有着某种感情而一直坚持,或许是因为对生命的尊重,对事情真相的渴望,或者都兼而有之。无论原因是什么,博主的行为表示着他一直都没有忘记,冬去春来,风住雨歇,日落月升,他一直都很在意。

网友们猜测他应该是为了求真相。也表达出对马航事件遇难者的祝愿。

网友们都很赞同鼓励他的行为。

马航飞机失事事件经过

2014年3月8号凌晨,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波在雷达屏幕上消失。这架客机原定从吉隆坡前往北京,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

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踪以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联合开展搜索行动,完成了对南印度洋一块12万平方公里海域的水下搜索。在搜索未果后,三方于2017年1月宣布中止搜索行动。

今年1月,马来西亚政府与一家名为“海洋无限”美国水下探测公司从1月23号开始搜寻,最终还是没有任何收获。

MH370失踪近17个月后,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海滩出现疑似客机机翼残骸及破烂行李;毛里求斯、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地也寻获来自MH370的残骸。

责任编辑:汪勇
马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