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人士:山东疾控中心官员自杀不实 只是糖尿病

来源:科技日报

2018-07-31 17:47

据科技日报7月31日报道,7月31日下午,网上一篇题为《山东省疾控中心官员自杀目前正在山东省立医院抢救》的文章被多家网站转载。文中称,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长宋立志试图通过注射超量胰岛素的方式自杀,目前其正在山东省立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接受抢救,且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华夏时报官网

据接近济南公安部门的人士表示,该报道不实,宋立志只是由于糖尿病住院。

可见,宋立志目前在山东省立医院医院是确实的,但究竟为什么住院,说法不一。

记者就此事试图向官方渠道核实,拨打山东省疾控中心办公室电话,电话始终处于“网络繁忙”状态。

记者从山东省立医院相关人士了解到,其实宋立志在前天就送到了该医院,今天才爆出消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App

近日来,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新闻发布渠道处于停滞状态。相关跑口记者很难联系到工作人员进行消息的获取和核实。

责任编辑:何书睿
自杀 山东 疫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