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虐杀女友小猫逼其复合 当晚即被人肉遭暴打至骨折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8-12 10:52

据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10日,辽宁沈阳一名男子和交往3年的女友因矛盾而分手。男子心有不甘要求复合,并威胁女友要杀死其宠物猫。随后,男子拍下残忍虐猫视频发给女友,女友马上报警。视频引发网友愤怒,当晚有人在街头将男子暴打。警方通报称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

视频显示,男子勒住猫的脖子,抓住它的脚往键盘上猛砸并叫嚣道:“我特地找的结实的东西,键盘比较结实。”接着,男子拿出一把刀,对着猫一阵狂刺,并恶狠狠地说“让它死的惨一点”。更为残忍的是,他还得意地对着镜头给女友看猫流血:“看好这是什么?血!”最后,猫被扔在地板上,周边一滩血迹。

据了解,两人交往3年,但家里人不同意就选择分手。事发前一天女孩已经拿走了一部分东西,晚上男子喝酒后扬言要弄死猫。第二天早上,男子就威胁称她不回来就弄死猫,她答应回去,但10点多回去时猫已经死了。

视频在网上引发众怒,当晚有人在街头将男子暴打。知情人爆料,虐杀猫的男子手指被打骨折,要求打人者赔偿2万元。

@沈阳铁西公安 8月11日通报称,女友姚某考虑到与男方边某某曾是恋人关系,要求与边某某调解处理。赔偿姚某损失,双方签署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高雪滢
辽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