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年轻父母殴打环卫工 因其劝阻孩子随地大小便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0-14 17:5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10月11日,河南汝州一6旬环卫工,遭到一对年轻夫妇当街辱骂、殴打、吐口水。究其原因,只是因为她试图制止二人的小孩随地大便……


据河南都市频道14日报道,11日,汝州煤山公园北门,66岁环卫工姚香见有孩子在路边大便,便走上前制止。

姚大娘事后回忆称,面对自己的制止,这对父母非常不满:“你是个扫地的,说什么说!”

周围目击环卫工则补充,他们随后还爆起了粗口:“x抹你嘴里!”

姚大娘说,自己当时没忍住,补了一句:“你们长得怪排场,上来就骂人?”

不料,更过分的事发生了:

孩子的爸爸直接开始殴打姚大娘,一会揪住她的头发,一会又拽住已跌倒在地的姚大娘的胳膊,硬生生把她往上拉。

孩子的妈妈,又往姚大娘身上吐口水……

围观群众见状赶紧报警,年轻夫妇被带到派出所调查,姚大娘则被送医治疗。

报道指出,其实距离事发地不远处,就有两座公厕。

说起此事,躺在医院里的姚大娘一肚子委屈:“他们打得老狠啊,我腿都疼。”她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打扫得很干净,一旦被领导看到大便就会被罚钱,她也很为难。

年轻夫妇骂完她之后,她就还了一句嘴,谁知两个人上来就打……

说到这里,姚大娘哽咽了:“俺扫地的,人家最看不起……”

主治医生透露,姚大娘的左手有点肿胀,拍片没有发现明显的骨折。而姚大娘还表示头部疼痛,这需要住院后进一步观察。

报道称,目前打人的年轻夫妇已赔礼道歉并垫付医药费,希望得到姚大娘的谅解。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然而,现阶段的处理结果并不能让网友们满意。大家纷纷呼吁,应该给打人夫妇更严厉的处罚,还大娘一个公道。

还有一些人叹道,环卫工生存着实不易,应当多给予他们一些尊重。


责任编辑:陆雨聆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