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回应演技争议:所有批评都虚心接受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0-18 09:45

近日,由杨颖(Angelababy)、黄轩主演的国产首部聚焦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

作为女主,杨颖在剧中的演技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质疑,有网友称其演技和以前一样,毫无进步。

17日,杨颖在微博回应质疑:所有的批评都虚心接受,谢谢大家。同时她还表示,剧情是越来越好看了。

对于她的回应,粉丝表示,“期待后面的剧情”、“这会使你进步的更快,加油!”

此前,该剧导演安建在接受羊城晚报专访时表示看重杨颖身上的时尚气质。一集换几套穿搭的“时尚感”,成为杨颖在《创业时代》中的最大优势。

《创业时代》由杨颖、黄轩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等联合出演。主要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在强敌环伺的商业环境中,凭借一款手机软件掀起移动互联网革命的创业故事。剧中不仅有个人的创业历程,还有互联网创业的群像。

责任编辑:郭肖
电视剧 吐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