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妈停车场跳广场舞 用铲车铲走轿车还贴“告示牌”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08 09:1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澎湃新闻11月7日消息,几天前,江苏南通一男子出门办事,期间将车停在了正规停车场。结果回来之后,车就被一群广场舞大妈用铲车推走了……


据报道,当事人许先生回忆称,前几天的一个下午5时左右,他开车去南通刘桥镇办事,将车子停在了某个商场的停车场。

6时左右,他收到一条移车的短信。由于车子当时是停在正规的车位上,他并没有当回事。

该停车场里都是正规车位

结果,等他当晚下来查看车辆时,顿时傻了眼:

车……不知被谁被挪到路边去了,而原本停车的地方,有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

许先生懵了。他记得当天停车后,自己明明检查过制动性能,确认车已经熄火。“很多人在跳舞,把我的车移到了停车线的外面,这让我很费解的。”

懵了的许先生

许先生的车到底是不是大妈移的呢?

目击者吴先生表示,正是如此。她们觉得许先生的车占用了大家夜间跳广场舞的场地,就用铲车把车铲到一边去了。

目击者吴先生

而且,原停车位的地上还贴了一块“告示牌”,上面清楚地写着晚上7时到9时不让停车:

许先生愈发无法理解:“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种牌子,哪个部门发的?如果是部门发的,就应该标注清楚。这肯定是不合法的。”

对此,附近居民解释道,刘桥镇有很多广场舞爱好者,但镇上并没有供他们聚会的固定场地,这才跑到了该商场外面。大家也希望尽快有像样的活动场所,避免“抢地盘”这样的事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陆雨聆
大妈 广场舞 停车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