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孙杨云南复训前首现身 试坐4千万布加迪限量超跑

来源:新华网

2013-12-26 16:12

25日下午,孙杨出现在国家队云南昆明训练基地的游泳池边,这是自他11月无证驾驶被拘留后首次出现在镜头前,也宣告了孙杨长达50天停训处罚的结束。其实,昨日,在孙杨亮相央视镜头之前,便出现在一组杭州某小区地下车库一台布加迪豪车的照片中,并且热传杭州各大论坛。照片中显示,孙杨身穿休闲装,试坐浙江首台布加迪超级跑车,看起来精神也好了不少。据悉,此台限量级豪车的预订价为4000万元。

孙杨试坐4千万布加迪限量超跑

孙杨首度现身是在布加迪超跑上

网友爆料,这辆号称秒杀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一流豪车的超级跑车是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全球仅限量提供8台,2013上海车展被中国客户预定),预定价4000万元。照片中这辆是浙江省首辆布加迪威航,随着照片的热传,孙杨试坐这辆豪车的照片也被曝光。当大家都喊着和土豪做朋友时,孙杨的土豪朋友显然遍天下。

出现在杭州某小区地下车库的浙江首台布加迪超跑

出现在杭州某小区地下车库的浙江首台布加迪超跑

2013年11月3日,孙杨驾驶小型越野车被公交车追尾,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孙杨为无证驾驶。随后,他被杭州市交警部门依法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11月11日孙杨拘留期满后,被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接出并安排短暂休整。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孙杨便“销声匿迹”。直到12月1日,孙杨在自己22岁生日之际,发布了一条微博,对自己曾经错误行为表示忏悔,并感谢所有人的批评和帮助,这也是他在结束行政拘留后首次发表公开道歉。而此次在获释后的首度现身便出现在如此豪华的布加迪跑车中,不免引来网友调侃:孙杨你爸妈知道吗?

 

布加迪限量跑车价值四千万

布加迪在街边

孙杨在布加迪豪车旁边与朋友交谈

停训50天 孙杨胖了10斤

近日,为了备战明年仁川亚运会,中国游泳队来到昆明高原进行集中冬训。据央视报道,前天晚上孙杨在队医巴震的陪同下和已经先期到达的朱志根一行会合,而孙杨的房间就在恩师朱志根的隔壁。昨天下午在游泳馆里,孙杨先进行了简单的拉伸练习,之后巴震又给孙杨按了按肩膀,据说最近孙杨肩伤有一些反复。

面对镜头,孙杨还是那个一脸招牌笑容的大男孩。但经历了长达近50天的三停处罚,下水前记者还是发现,孙杨的身材明显发福了。据现场采访的记者透露,他的体重至少涨了十多斤,而孙杨自己也笑着说:“这段时间训练不系统,吃得也有点多。”记者更是用“原来的八块腹肌如今变得若隐若现”来形容他的身材。下了水,孙杨游了没多久就停了下来,“很久没上高原了,所以有点喘。”训练完,孙杨解释道。

据教练朱志根介绍,孙杨前期训练将以身体机能恢复为主,然后才进行大运动量的水下训练。对于此前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孙杨表示对自己是一个警醒。随着孙杨重返朱志根门下参加冬训,对于仍在“禁赛期”的孙杨来说,也意味着迈出了重回国家队的第一步。

孙杨在训练中

明年五月复出赛场

经历了这一系列的风波,孙杨也第一次面对镜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虽然孙杨回避了拘留所这七天的经历,但他坦承:“这段经历我觉得不能说是坏事,也不能说是好事。这提醒我以后想问题看事情能更成熟,不能再像小孩一样。”孙杨也面对镜头承诺,这样的错误,自己以后绝不会再犯。孙杨更是向关心他的粉丝和观众许诺,明年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大家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杨。也就是说,孙杨的停赛处罚很可能就持续到来年第一项游泳赛事——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

目前看来,所谓的停赛处罚也只是一纸空文,因为从11月起到来年5月,本就没有游泳比赛。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