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孙杨夺游泳首金 最后100米上演疯狂逆转

来源:凤凰体育

2015-08-03 07:00

喀山游泳首金诞生!还是孙杨!8月2号,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开赛,依然是孙杨的领地,前300米落后,最后100米逆转,孙杨用怒吼来庆祝喀山开门红!

比赛现场视频,时长约5分35秒


孙杨最后100米逆转夺冠,对手也忍不住膜拜

这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星光有些黯淡,孙杨的头号对手是英国20岁小将詹姆斯·盖伊。这位小将显然也是初生牛犊,他想冲击孙杨,于是前300米一路领先。

最后100米他有机会吗?孙杨不会答应。比赛的100米冲刺阶段,孙杨突然切换到疯狂模式,动作幅度直接加了几个档位,那气势直接就爆棚,瞬间反超!当然,逆转并不新鲜,可看了最后50米,你会发现这叫疯狂逆转!孙杨生生甩开了盖伊,触壁时已经超过一个身位,要知道,还剩100米时他还落后呢。

触壁之后,孙杨先淡然回头看了眼成绩,其实他心里应该有底,接着孙杨伸出食指,比出NO.1手势。高举双臂怒吼,孙杨依然是400自之王!


孙杨与银牌得主英国选手詹姆斯·盖伊(左)和铜牌得主加拿大选手瑞安·科克伦(右)在颁奖台合影

责任编辑:徐书婷
孙杨 游泳 游泳选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