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400米夺冠 背后选手的表情……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03 11:22

啥叫霸气?孙杨让咱们见识到了!凭借出色的发挥,在8月2号的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摘得游泳首金。赛后记者会上,面对外国记者的尖锐提问,孙杨也毫不示弱,提醒对方“不要用敌人身份仇视中国运动员”,各国运动员都很努力很拼命,不要一再给中国运动员挑刺儿。这样的霸气让人爽快!也震慑到了身后的男人……

孙杨……好……好霸气!

霸气……

气……

与孙杨并排泳道的是英国小将詹姆斯•盖伊(James Guy),1995年出生,还不到20,是英联邦运动会400米自由泳铜牌获得者,也是4X200米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这次与孙杨同场竞技,盖伊在前300米一直保持领先,颇有初生牛犊的气势,但最后100米被孙杨发威逆势反超,最终获得银牌,看这表情,是为孙杨折服了。

而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上,孙杨的老对手朴泰桓倒是显得很放松。在这届亚运会上,孙杨获得3块金牌,而朴泰桓在以自己命名的游泳馆中未获一块金牌。


小子,游得不错嘛!

责任编辑:徐书婷
孙杨 游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