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400米夺冠 韩媒:孙杨夺冠 是因朴泰桓没参赛

来源:腾讯体育

2015-08-04 15:06

孙杨在自己本届游泳世锦赛所参加的首个项目中就成功夺冠,顺利卫冕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但是韩国媒体今日在报道中却对于孙杨的统治力表示了质疑,他们认为孙杨的成绩相比伦敦奥运会有明显下降,这或许是因为他已经过了状态的巅峰期;韩国媒体还指出,孙杨之所以能够顺利卫冕,朴泰桓没有参赛是一个重要原因。

韩媒节目截图

在这场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孙杨出发之后一直落后于英国选手盖伊,但是在最后100米他凭借强大的后程能力轻松完成了反超,最终以3分42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拿下了自己在世锦赛上的第六枚金牌。不过韩国媒体指出,孙杨的成绩相比伦敦奥运会夺冠时的的3分40秒14有两秒以上的差距,这或许说明孙杨已经过了自己状态的巅峰期。

孙杨400米夺冠

韩国媒体同时指出,虽然孙杨已经连续拿下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仁川亚运会以及本届喀山游泳世界锦标赛连续四届大赛的冠军,但是他本次夺冠无法服众,因为朴泰桓本届世锦赛因为禁药事件仍处于停赛期没有参赛,这使得孙杨在这个项目中几乎没有对手。朴泰桓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了3分41秒53的好成绩,如果他能够参赛,势必可以给孙杨制造巨大的麻烦。而韩国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朴泰桓能够尽快复出,在泳池中重新和孙杨展开对决。

责任编辑:朱八八
孙杨 韩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