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孙杨退赛另有隐情 不像身体不舒服还踢坏了储物柜

来源:腾讯体育

2015-08-29 12:03

孙杨退出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已经过去20天了,却突然占据话题榜,因为有外媒称孙杨退赛另有隐情!孙杨突然退赛的真正原因众说纷纭,尽管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早就已经落幕,孙杨和官方也都公开表示退赛因“心脏问题”。但是,近日路透社记者罗德·吉尔摩称采访了一位自称当时与孙杨同在一个更衣室的游泳运动员,并且在博客网站公布了这段采访。据他介绍,孙杨退赛后完全不像身体不舒服的样子,反而在没人使用的更衣室里大发脾气并踢坏了储物柜。

孙杨

外籍运动员自称看到孙杨赛前踢坏更衣室储物箱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泳运动员回忆,“我和我的一位朋友正坐在E号更衣室,那是距离场地最远的一个。一个没有人使用的更衣室。当20名中国人走进来、大喊大叫时,只有我们在更衣室里。他们在大声喊叫,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中国人挡住了更衣室的两个门,这样其他人就无法进来。我想出去,但却被阻止了,过了一会才让我出去。当我走出去后,才发现其他游泳队的人包围着这个更衣室。他们努力阻止其他人靠近这个地方。”

这位运动员透露,“我听到很多人在大喊大叫,孙杨发疯了,他猛踢储物柜,其他中国人则发出了尖叫。我们去了其他的更衣室,开始看1500米决赛。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意识到,孙杨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才发生了之前的事情。当比赛进行到250米时,孙杨走了进来,坐在了我们的身边,他非常沮丧,而且很有攻击性。然后,他坐下来,开始评论比赛。他似乎不像生病的样子,更像是发生了其他事情,因为他是自己走进来的。在我们离开前,一位中国人走了进来,给他拍了一张照片,他们试图让他看起来很伤心,但他看起来不像是身体不舒服。不过,照片完全弥补了这一点。反正他把这张照片贴在了推特或者其他什么地方,而且道歉了。”

罗德·吉尔摩在文章中还贴出了更衣室储物柜被踢坏的照片,不过,照片的真实性无法证实。据知情人士透露,罗德·吉尔摩很善于寻找赛场外的话题,仁川亚运会时,他就曾就有关孙杨的话题在日本队的发布会上向 入江陵介和秋野公介提问,让场面变得十分尴尬。

外籍运动员贴出了被踢坏的储物柜

孙杨因赛前突感心脏不适退赛

8月9日,孙杨退出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国际泳联给出的孙杨退赛官方理由是“心脏问题”,而孙杨事后也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一进场便向大家弯腰致歉:“非常抱歉,今天没能站在决赛的赛道上,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确实今天的身体不太好,因为800米自由泳决赛游完之后胸很闷,也吃了药。今天也是做了准备活动和热身,连最后场上的泳裤都已经换好了,但还是感觉身体确实非常不适,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前心脏不舒服,之前在训练中有过,也进行过治疗。希望大家谅解,非常抱歉。”

责任编辑:邱荔
孙杨 外媒 外媒看中国 退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