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老总爆粗斥天津队员下黑脚:跟你们干到底

来源:虎扑体育等

2015-12-04 11:16

据虎扑体育3日晚间报道,12月3日,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怒斥天津球员张骥、于刚,指责他们在比赛中“下黑脚”,表示各种上腿(绊人)让人震惊。

史琳杰微博截图

史琳杰在微博中写道:“重新看了比赛录像,各种上腿令人震惊!张骥、于刚,你们敢做就要敢当!等着!”紧接着,史总又发了另外一条微博:“今天把话撂这里,为了球队我可以受委屈,但是谁要恶意伤我队员,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跟他干到底!哪怕我从此吃不了篮球这碗饭,也得先把你们饭碗砸了!”中国女篮队员纪妍妍给史总点赞,并评论:“有这样护着队员的经理,给赞!”

据悉12月2日,常规赛第12轮,江苏客场对阵天津队比赛中,江苏肯帝亚虽然取得三连胜,但两名主力柳伟和常林却因为对手的恶意犯规受伤较重。3日,两名球员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中锋柳伟膝盖上方软组织挫伤,球队前锋常林则被确诊为膝盖骨挫伤和骨髓水肿。常林至少伤停一周,而柳伟的情况还不得而知。

从录像看,在这场比赛中,肯帝亚队的马尚、柳伟和常林等球员,在比赛中多次被对方球员上腿。其中,柳伟一瘸一拐坚持比赛,拼到第四节实在支撑不住被换下;常林打了6分45秒就被撞伤下场无法比赛。肯帝亚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俱乐部在回看比赛录像剪辑后发现,天津队13号张骥和30号于刚在比赛中针对肯帝亚球员多次上腿,俱乐部已将视频剪辑上传至互联网,并在收集材料,准备将此事上报给中国篮协。

天津球员于刚上腿绊倒马尚·布鲁克斯gif

昨天下午,江苏男篮飞抵长春。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在开季六连败之后,肯帝亚好不容易挺过难关,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取得5胜1负,球队步入上升通道。这一次北方三连客,战胜天津开了一个好头,但现在内线主力受伤后,球队的备战计划被彻底打乱。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图

而这也不是天津球员第一次遭到这样的质疑。上赛季山东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中,山东外援普尔·杰特在拼抢篮板时和孟祥龙同时倒地,孟祥龙故意用脚踢了杰特一下,在随后的比赛中,孟祥龙的动作依旧没有收敛,当杰特跳投时,他会偷偷往前垫脚。

上赛季,天津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天津球员刘伟在拼抢中突然抬脚蹬踹了与刘伟腿部有接触四川外援奥尔顿的腹部,并引起两队爆发大规模冲突。

(观察者网综合南京日报、虎扑体育、新浪微博等消息)

责任编辑:张璐
男篮 中国男篮 cba 江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