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胡尔克抵上海将加盟上港 媒体:年薪最高1250万欧元

来源:虎扑体育

2016-06-29 20:13

据虎扑体育29日报道,6月29日上午,上港新援、巴西球星胡尔克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将在接受体检后正式与上海上港签约。胡尔克曾效力于川崎前锋、波尔图、圣彼得堡泽尼特等队,曾帮助波尔图夺得葡超联赛冠军。由于其强壮的体格和外表酷似电影里的绿巨人,他得到了胡尔克这个绰号。今天,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进球机器驾临上海,下半赛季的中超注定精彩!

胡尔克6月29日抵达上海

今天对于上海球迷而言注定是难以忘怀的一天。早上9点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就聚集了不少上海上港的球迷,他们都在等着一个人——胡尔克。昨天(6月28日),上港官方通过媒体群向虎扑体育在内的相关媒体透露,胡尔克将于明天上午9点55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航班号LH728),随后将接受上港为其安排的体检,并就合同进行最后的敲定。上午12点半,胡尔克缓缓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到达口,等候多时的球迷和媒体记者都兴奋不已。目前,胡尔克已经前往俱乐部安排好的酒店休整,将于明天接受俱乐部体检,体检通过后将与上港正式签约。

据悉,上海上港为引进胡尔克支付了创纪录的5500万欧元转会费,一举打破特谢拉加盟苏宁的5000万欧元中超外援转会身价纪录。此前据俄媒报道,上港给胡尔克提供的合同还包括了每年200万欧元的额外条款,只要他每个赛季的进球超过15个便可以拿到这笔奖金,加上他的底薪,他在上港每年的收入将达到1250万欧元。

责任编辑:董佳宁
巴西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