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霆球星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7-05 00:03

据虎扑体育7月4日报道 前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宣布,他将在今年夏天和金州勇士队签约。在今年已经结束的NBA西部决赛中,杜兰特率领的雷霆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金州勇士逆袭翻盘,3-4遭淘汰。

据著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将会和勇士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的协议。

另据NBA著名记者Woj的消息称,勇士队经理在招募杜兰特时说:“我们没有你也可以夺冠;你没有我们,也有可能夺冠。但在一起,我们将会赢得很多很多冠军。

27岁的杜兰特在2007年首轮第二顺位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队(雷霆队前身)选中,随后一直在雷霆效力,于2011-12赛季带领雷霆杀入总决赛,但是遗憾地1-4负于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迈阿密热火队。

杜兰特生涯至今共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7次入选全明星赛,并且在2013-14赛季赢得当年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杜兰特在联盟共打了9个赛季,上赛季场均上场35.8分钟,贡献28.2分8.2篮板5.0助攻1.0抢断1.2封盖。

杜兰特(1988-)

韦斯特亲自出马邀KD赴勇士:在这夺冠会被认可

此前,据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为了努力招募凯文-杜兰特,勇士队的顾问、NBA名宿杰里-韦斯特亲自出马打电话给杜兰特。电话中,韦斯特并未直接告诉杜兰特选择哪支球队,他只是给出他认为勇士队最适合的几条理由,并以自己职业生涯屡次错失总冠军来现身说法,这番交谈令杜兰特很受触动。

当地时间4日晚,纽约时报网站也表达了同一个意思:打不过他们,就成为他们的朋友

杰里-韦斯特是从一名多次在总决赛中失利的伟大球员的角度来和韦斯特还告诉杜兰特,如果和库里、克雷以及格林一起打球,他在场上将会变得更加轻松。韦斯特指出,杜兰特在雷霆队的大部分出手都很困难,而且面对防守压力。韦斯特告诉杜兰特,如果在勇士队,他的得分将会来得更加容易,而且他甚至可以用更少的出手来获得同样的分数。

有网友把杜兰特与金州四勇士P在一起

最后,韦斯特表示他相信杜兰特的全面能力在雷霆队被低估了。虽然杜兰特一直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强的得分手之一,但是他的篮板或者防守都没有得到外界的足够认可。

杰里-韦斯特还说如果杜兰特能和其他伟大得分手一起打球并赢得总冠军,他比赛的其他部分也会得到认可,他最终将被认为是一位全面的伟大球员,而不只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

杰里-韦斯特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管理层人士之一,也是最顶尖的招募者之一。1996年,杰里-韦斯特说服奥尼尔离开魔术队并加盟湖人队。此外,韦斯特也给过勒布朗-詹姆斯不少建议。

(观察者网综合虎扑体育、新浪体育等消息)

责任编辑:朱八八
NBA 篮球 男子篮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