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表情包爆红 国家地震台隔空回应洪荒之力:确实强大

来源:凤凰体育等

2016-08-09 06:43

据凤凰体育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傅园慧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加之其魔性表情包,迅速蹿红网络。一时间网友给出了“洪荒之力”各种解释,一番争论之后,最具权威的中国地震台终于坐不住了,通过微博公布了“洪荒之力”的正解。

国家地震台回应

那么究竟什么才是“洪荒之力”?中国地震台#地震微科普#回应:洪荒,是指地球形成以后早期状态,一切都在混囤蒙昧之中,那时候的地壳很薄,地震频发,温度极高,造山运动引发了多次大洪水。经过几轮造山运动后,地球上的大气环流逐步建立,地壳也趋于稳定。可见,洪荒之力,确实很强大……(并且附上一张萌萌哒的配图)

对于傅园慧此次“违规”使用“洪荒之力”,霍顿可能要报警了……

在早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傅园慧从记者口中得知自己游出了58秒95,惊呼“这么快!”说出了这句堪称经典的语录:“没有保留(实力)!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随之,傅园慧魔性表情包迅速走红,不过,傅园慧和张梦雪搭配使用,效果加倍,快加入表情包豪华套餐!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木_甘)

责任编辑:林西
里约 里约奥运会 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