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200米自由泳夺冠时 澳大利亚看台是这样的(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10 16:47

面对霍顿侮辱风波,8月9日,孙杨回之以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央视记者王冠现场发现,孙杨获胜后走过澳大利亚观众看台时,澳洲人鸦雀无声。

现场到底如何?视频来了:


对于霍顿近日有失风度的行为,孙杨已经多次作出克制的回应。最新被问及两人接下来在1500米自由泳的较量,孙杨说,希望大家不要多想中国游泳与别人的矛盾,多关注自身的发展,希望亚洲游泳有更好的发展。他还同时感谢了包括澳大利亚人丹尼斯在内的多位教练的指导。

9日,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主席凯蒂·奇丽尔(Kitty Chiller)则断然排除了道歉的可能。她说,霍顿有充分的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和不快,“我们没有任何道歉的计划。”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隆洋
孙杨 里约奥运会 里约 澳大利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