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获华纳兄弟工作室专属房屋和停车位 豪车曝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30 17:35

勒布朗·詹姆斯堪称这个篮球时代最成功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在NBA这个名利场那也是名利双收,赚个满钵。据虎扑体育8月29日报道,曾经和詹姆斯旗下的SpringHill娱乐公司在去年有过合作的华纳兄弟工作室最近送给詹皇一份礼物:一套房屋和一个专属车位。同时,詹姆斯的合作伙伴Maverick Carter也在这里获得了一个专属车位。

不过,据说这套房屋在华纳兄弟的WB Studio Tour旅游项目中,导游会向游客指出这是属于詹姆斯的房子,好好包装一下绝对是个好景点,不如叫“詹姆斯叔叔的小屋”?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获得一个配套的专属车位。

但尴尬的是,詹姆斯有十几辆车……

据搜狐体育8月29日报道,目前詹姆斯家中至少有10辆车在车库吃灰。

1.吉普牧马人Rubicon(只面向北美和拉美销售)

极其著名的吉普牧马人是这个星球最好的越野车之一,搭载着285马力,3.6升V-6发动机,詹姆斯可以开着它随心所欲地穿越任何地形。不幸的是,他并不怎么宠信它,事实上,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被詹姆斯骑了。

2.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

这车可能没有榜单前三辆车那么快,但它也质量不俗。事实上,这辆豪车有一个华丽的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557,这几乎是悍马H2的两倍。除了动力十足外,这辆梅赛德斯奔驰空间宽敞,内部配备豪华。


3.保时捷911 Turbo S

这些是詹姆斯在迈阿密时的保时捷车照,但很显然,车上的他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如果我们意外得知我们有机会开着这辆550马力的敞篷车在晴朗的佛罗里达兜风的话,我们肯定乐疯了。

4.悍马H2

曾今有段时间,詹姆斯是SUV的迷弟。重达8600磅的汽车和一个身高6尺8的球员很般配,这一点也不奇怪。事实上,悍马H2是詹姆斯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后买的第一辆车。然而,詹姆斯作为H2迷弟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了。

5.法拉利F430敞篷

詹姆斯买梅赛德斯似乎是为了低调微服出访的,因为他能开着它混入其余车流中。而这辆法拉利的用处就不一样了,想让狗仔队对一辆尾部装载着完全可视的引擎、达到480马力的时候会发出惊人轰鸣声的超跑视而不见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吸引太多的眼球,詹姆斯决定少开这辆车。

6.道奇 挑战者SRT

道奇密歇根总部生产商生产的汽车都是美式肌肉车。道奇挑战者SRT是由经典肌肉车和巧妙双门跑车强力结合的,巨大的车轮和彩色的车窗让车看起来既狂野又危险。这可能就是吸引詹姆斯把他添加到收藏夹的原因。

7.迈巴赫57S

迈巴赫曾经是德国的豪车生产商,存在的历史超过了一个世纪。在2013年梅赛德斯决定停产迈巴赫之前,他们生产了一堆高端车。他们最近的一个车型就是迈巴赫57S,这是一款搭载马力620的V12发动机的轿车,詹姆斯大概是08年将它收入囊中的。


8.雪佛兰科迈罗SS

詹姆斯有一辆白色的雪弗兰科迈罗SS,2010年私人定制的。455马力,6.2升V-8发动机的肌肉车很显然已经不符合詹姆斯的品味了。截止至2015年的5月,第六代科迈罗正在生产中,所以这位篮球球员有可能会想买辆新的了。

9.兰博基尼埃文塔多

虽然这是詹姆斯的赞助商耐克送给詹姆斯的礼物,但真的很遗憾他没有“照常”驾驶这辆车。这辆定制的兰博基尼是2014年为了庆祝詹姆斯11代的发布和詹姆斯系列球鞋而生产的。搭载着6.5升的V12发动机,这有趣的定制是由Lou La Vie, Rich B. Caliente, and Toys for Boys Miami设计的,这辆兰博基尼就是独一无二的。真的很遗憾它只能在车库里吃灰,而不是行驶于高速,尤其是知道它高达67万美元的价格,更心疼了。

10. 1975年款雪佛兰黑斑羚

榜单的最后一辆车就是1975版的雪弗兰黑斑羚,这也告诉我们詹姆斯的收藏并不全是豪车,不过,这辆时代标志性的车也不便宜,因为为了满足詹姆斯的要求已进行大面积的改装。我们能一眼就看出的改装就是重新镶饰的行李箱和一套巨大的铬合金车轮。

对于詹皇坐拥的一众豪车,广大网友可是垂涎三尺,于是发起了“詹姆斯这10辆车,只能让你开一天,你会选哪辆?”的投票,其中有接近3.4万人参与投票,兰博基尼埃文塔多收获超16000票,以47.5%的高票当选为詹皇最受网友喜欢的豪车。

虽然在美帝豪车的价格不算贵,但詹皇这么多豪车不开,各种保养、保险费用也够吓人的。当然,这也就是詹皇,这要是普通人家,一年光保险就搞到你借钱喝粥。

(观察者网综合虎扑体育、搜狐体育等报道)

责任编辑:郝妍
美国 NBA 豪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