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中国VS韩国开打前 黄健翔斥质疑国足花钱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01 15:01

9月1日晚7点,中国男足将客场迎战韩国队。比赛还未开打,国足单场赢球奖300万、出线重奖6000万元,赴客场全部实行包机,入住五星级酒店等消息就将国足卷入了舆论的风波中。

不少网友认为国足花钱太多,成绩却不理想。

8月31日晚,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发微博炮轰喷国足的人,言辞激烈,他认为“有人在批评包机批评奖金。这些人始终没搞清楚什么是职业体育市场经济,什么是计划经济行政体育。那些拿成绩挖苦足球的人,你可以不看。”同时,文中黄健翔也暗讽某职业化球类项目的同行在这种时刻踩国足,有点儿不给自己留后路。

看到这样的场面,网友马上冲到了黄健翔的微博下,然后发现:他关了评论。

但是,不甘心的网友们还是找到了表达的途径,其中不乏赞同黄健翔观点的。

但也有些网友并不认同黄健翔的观点:

对此,9月1日上午,黄健翔连更多条微博对此回应。

同时他还鼓励中国男足拿出血性和团队精神来,给今天开学的孩子们上一堂团队精神教育课。

(文/观察者网 郝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郝妍
韩国 中国足球 黄健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