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绿城申花再爆小规模冲突 绿城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0-24 08:16

【观察者网综合】中超联赛已接近尾声,恒大于第28轮提前两轮夺冠,创造了职业联赛时代以来史无前例的6连冠。而在本轮同样有一场焦点比赛,就是最容易引发冲突的杭州绿城VS上海绿地申花。

腾讯体育10月23日报道,绿城主场0:0战平申花。第22分钟,刚上场5分钟的申花队王赟(替换了受伤的瓜林)防守拉蒙时有推搡动作,引发了后者不满,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王赟在裁判眼皮底下突然倒地,裁判示意他尽快起来,但此时申花队莫雷诺冲过来讨要说法,并和绿城球员发生冲突倒地,但裁判并不理会,第一时间平息冲突之后,裁判向拉蒙和王赟均出示黄牌。

这次小规模冲突连续两人倒地,分别是这样的:

20号王赟倒地


随后讨要说法的莫雷诺也倒地

除了这组倒地镜头,莫雷诺在禁区内受伤的球在赛后也有一定争议。

第31分钟,马丁斯长传禁区,莫雷诺跟进到位,倚靠住斯皮拉诺维奇准备射门,斯皮拉诺维奇不顾一切出右腿把莫雷诺绊倒。倒地之后,莫雷诺的表情非常痛苦,在躺了很长一会后才艰难起身,但队医一触摸他的肋部,莫雷诺又坚持不住倒在地上。队医向教练组做出了一个换人的动作,莫雷诺被高迪替换下场,并用担架抬离了球场。

莫雷诺在禁区内倒地受伤

此役之前自杭州绿城2007赛季升入中超联赛以来,主场面对上海申花的9次交手3胜6平未尝败绩。本场比赛之后,杭州绿城虽然把不败纪录提升到了十场,但是1分不足以让杭州绿城的球员有一丝喜悦。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杭州绿城积30分位列倒数第三,距离身后的长春亚泰也仅仅只有一分之差,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小规模冲突现场


浙江绿城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在现场观战

上海申花积47分,排名第3,紧随其后的是46分的上海上港。

(观察者网综合腾讯体育、搜狐体育报道)

责任编辑:董佳宁
申花 绿城 上海 杭州 中超 中超联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