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加入里皮教练组 任国足中方教练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25 11:49

【文/观察者网 郝妍】最近,新浪微博又迎来一大帮热点人物入驻,昨天(10月24日)晚上,前国脚、现著名足球教练、足球评论员李铁开通微博,并发布小视频和网友问好,号召大家为国足加油。

小视频一出,除了列队欢迎的,几乎所有人的重点都放在了李铁的头发上。不过,让广大球迷失望的是,他们并没有等来传说中的压哨吹发……

要知道,李指导那可是一个自带吹风机的男子啊!

从球员吹到少帅,从场上吹到场边……

出场自带BMG:“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

除了开微博,李铁最近还有个大新闻。据虎扑体育10月24日报道,接受里皮邀请,李铁将出任新一任中国国家队的中方教练。

早在里皮当年执教恒大的时候,李铁就是“银狐”最得力的中方助手,如今良师益友里皮再度来华执教,李铁自然不会放弃和恩师再聚首的机会。据李铁透露,里皮已经在国足内部提供了一份考察名单,其中有一些是比较新的面孔。

厉害了,我的哥!离自己的小目标又进了一步~

2011年9月30日《天天向上》节目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郝妍
中国足球 李铁 里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