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头”斯科尔斯大秀射门脚法 惊呆网友(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28 17:47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近日,前曼联、英格兰中场保罗•斯科尔斯的一段射门视频,令网友感叹:宝刀未老。

据英国《镜报》23日报道,在一次高尔夫球赛结束后,斯科尔斯接受了趣味射门挑战。

第一脚:

第二脚:

厉害了,一脚命中一排!今年已经41岁的“生姜头”斯科尔斯,依然以稳准狠的射门惊艳全场。

(翻页为完整视频)


看过视频的中国球迷纷纷叫好:“老斯的脚法还是这么好”。

《镜报》还做了一项网络调查:2003年的斯科尔斯如果放到今天,值不值1亿英镑?62.5%的网友认为:值。

的确,在当今足坛,“生姜头”斯科尔斯的长传射门无人能敌。他一直效力于曼联队,为其上阵共700次,是曼联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三的球员,一共为曼联打进155球(历史排名第9)。

2013年5月12日,这位38岁的中场大将正式退役,1年后又以教练组成员身份重返曼联,辅助临时主帅、昔日队友吉格斯。

就在去年的香港慈善赛,斯科尔斯还代表英超全明星队(包括佩蒂、马克莱莱、皮雷、福勒等),打入一记35码外远射世界波,振奋全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足球 足球明星 射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