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承认已婚且将迎二胎 瞒了全世界5个月

来源:腾讯体育

2016-10-31 10:05

要说体育圈的人生赢家,菲尔普斯绝对算一个。31岁,泳坛绝对霸主,迎娶美国小姐,如今,连二胎都有了……或许是考虑到同年龄段男屌丝的心理承受能力,菲鱼一直非常低调,就迎娶白富美这事儿,瞒了全世界小半年,最近他终于向世界宣告:我已经是个已婚男人了!

据腾讯体育10月30日报道,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近日在社交媒体承认,他已经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妮可•约翰逊秘密结婚,而且两人即将要迎来第二个孩子。

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在本周三率先爆料,菲尔普斯和约翰逊在今年6月秘密完婚,菲鱼的好友兼经纪人皮特·凯莱尔主持了婚礼仪式。看到有媒体披露消息,菲尔普斯索性于本周四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承认已婚男人的身份。

“你们可能已经看到了那篇文章,我已经结婚一段时间,”菲尔普斯在这段6分钟的视频中表示,“我没有将这个消息公开,我和妮可已经是一对合法夫妻了。”

有网友留言询问菲尔普斯,为什么要把结婚的事情藏起来,菲鱼回应到,“为什么要保守秘密?因为总得有一些事情不需要让别人知道。”不过他马上又爆了一个大料,“我的第二个孩子可能很快就要来了。”

菲尔普斯拍摄这段视频时,正在和一群朋友参加高尔夫比赛,他的妻子约翰逊带着5个月大的儿子珀内尔同行,不过两人并没有出现在视频里。

其实菲尔普斯秘密结婚早已有迹可循,就在两人6月13日结婚的当晚,约翰逊曾经上传了一家三口的合照,还写到:“这样一个难忘的夜晚。”婚礼后两个月,约翰逊就带着儿子前往里约,目睹老公菲尔普斯成为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随后又在比赛中取得5金1银的好成绩。

不得不说菲尔普斯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队友罗切特就抱怨里约奥运期间菲鱼还在跟他说打算一年后结婚,“我完全不知道。他(菲尔普斯)当时还说打算奥运结束后一年结婚,结果突然他就已经完婚了?我都不知道到底谁被邀请去了婚礼。”

约翰逊2009年开始和菲尔普斯交往,2010年成为美国小姐,当时被外界视为郎才女貌的一对。不过两人在2012年有过一次分手。随后菲尔普斯陷入酒驾等一系列风波,2015年时他因为酒后驾驶被勒令强制戒酒,当时是约翰逊陪着他前往治疗中心完成了相关疗程。尽管此后菲尔普斯又闹出了和变性人的桃色新闻,但两人还是顺利复合,约翰逊还在今年5月为菲鱼生下第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郝妍
美国 菲尔普斯 结婚 结婚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